美高国际学校怎么样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美高**学校怎么样?美高**学校与美国大学教育发展委员会(UCLI)结成教育合作伙伴,旨在借助该机构多年来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成熟的教育管理经验,提升学校的教育质量。

美高**学校怎么样?美高**学校教学设施**,软硬件先进齐全,并提供高水准学生宿舍。美高**学校怎么样?美高**学校已于2012年秋季正式开学, 成为上海**教育市场上的新兴品牌。

美高**学校的课程**同步全美高中;合格的毕业生即获得美国高中毕业证书,并可进行学分转换;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更是以就读美国及世界名校为导向,美高**学校怎么样?美高**学校为您提供充分可靠的学制、文化过渡。在严格的学术教育之外,美高**学校引以为豪的宗旨是“培养成功的世界公民”。美高**学校有丰富多样的人文教育、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并鼓励学生尽可能参与其中,真正塑造全面发展的世界人才。

通过美高**学校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及独特的教学模式,美高**学校怎么样?美高**学校致力于成为上海**的**教育机构,引领每一个学子走向世界、拥有光明的未来!

UCLI建立于1992年,注册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作为一家非盈利的教育机构,UCLI建立了一个强大的美国大学和各级院校的教学联盟,将以促进和发展中美合作教育为目标。

标签: 美高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