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美少儿英语怎么样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双美少儿英语教程适合3-6岁的孩子,双美少儿英语是全国*受幼儿园、老师、家长与小朋友喜爱的幼儿英语教材。双美少儿英语这部教程以衣、食、住、行、娱乐、安全、卫生、健康、爱和分享为主题,引导幼儿在日常生活情境中学习。抓住孩子语言学习关键期,结合韵文朗诗、数来宝、律动音乐,通过模仿和重复让孩子快乐学习。

双美少儿英语用小孩子的眼光来看世界,生活英语、每周一句、图文并茂,提高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随着国内教育对英语逐渐重视,学生们学习英语时的年龄逐渐变小,以前从初中开始学习英语到现在小学幼儿园就已经开始学英语。双美少儿英语是由于孩子们由于年龄比较小心智相对来说还不成熟注意力不集中,好玩易动,这不是缺点更不是错误,而是孩子**正常的生理特点。

如果强迫灌输给孩子另一种语言,就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学习效果达不到还会得到负面的影响。 少儿是在使用中学习语言的。他不是先学好语言的形式,再来使用语言表达思想的,而是一边习得一边使用。他不但习得语言手段,而且习得语言的非语言手段。因此,双美少儿英语在教授少儿学习英语时,教师应着重教授语言的功能及表达功能的各种非语言手段,为少儿提供一切可能的语言环境,双美少儿英语培养少儿运用语言的能力。

标签: 全脑开发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