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东作文怎么样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旭东作文是塑造学生写作的自信心。兴趣是*好的老师,只有在情绪高涨时,孩子才有丰富的思想感情,才能写出生动的语句。因此,旭东作文制定的教学模式是立体型教学:即通过听、说、视等各种感官刺激,再现生活场景,并可以进行多角色扮演和体验。旭东作文源起于2002年,整合于2007年,依托卓尔教育的深厚积淀,不断发展壮大。转型于2011年,内抓直营校群,外拓加盟市场,面向全国,迈出了加盟连锁的步伐。

旭东作文真正激发了学生作文的兴趣,展现学生**的个性。并期实行动静结合:通过自主、合作、交流构建的情景,旭东作文打破了学生原有的狭隘的写作背景知识以及写作视野,让学生在“动”中充分扩大和生成了新的写作知识,从而为具体的写作实践打下基础。多学科交叉:将目前所学的多种知识尽可能地融汇贯通起来,犹如桥梁,旭东作文打破各门学科长期**的格局,*疗学生的“偏病”。

旭东作文因材施教:针对不同学生的领悟能力,不同学生的知识面,不同学生的爱好,有目的性地辅导学生写作。老师们在教学中充当着向导的角色,即给学生指路;读者的角色,旭东作文即去欣赏学生。朋友的角色,即和学生“商量”*后是做教练的角色,即给学生指导。旭东作文样板学校。

标签: 旭东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