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国际学校 蒙台梭利教育精髓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伊顿**教育

由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 校友会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教育**们联合举办

伊顿**学校作为中外知名的双语学前教育机构,伊顿**学校通过引进**的教育管理模式、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教研成果、秉承*适合儿童成长的教育理念,

同时,伊顿**学校吸纳了经过**验证的蒙台梭利教育精髓,伊顿**学校拥有****的教育**团队和具有**资格认证的中外教师队伍,伊顿**学校的每个校园都是按照**纯正蒙台梭利校园的特点和标准精心设计的,伊顿**学校充满着温馨关爱的教育氛围,打造了*适合孩子健康成长的校园环境。

经过十年的积累与沉淀,目前伊顿**学校已经发展成为引领中国幼教**化发展的旗舰。

标签: 伊顿国际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