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脑开发教育介绍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全脑开发教育自从1981年美国斯佩里博士通过割裂脑实验,证实大脑不对称性的“左右脑分工理论”而获得了诺贝尔医学生理奖后,各国都在研究和探索脑开发,全脑开发教育获得了惊人的成就。我国的脑研究是20世纪80年代末才开始的,基本上处于起步阶段,与发达国家相比有很大的差距,*近几年有了很大的进步。科学家们预言,脑科学将在21世纪自然科学中占据特别重要的地位。

全脑开发教育介绍大脑是分左右半球的,即右脑和左脑。右耳、右视野、右半身的运动和感觉的信息传输给左脑;而左耳、左视野、左半身的运动和知觉所捕捉到的信息,则全部输入到右脑。右脑与左半身神经系统相连,支配左半身的运动和感觉;而左脑恰恰相反,是与右半身神经系统相连,支配右半身的运动和感觉的。全脑开发教育介绍:也就是说左右神经系统呈交*状,大脑的左右半球各自支配相反一侧,左右脑之间由一条“管道”沟通,使左右脑协调工作,维持大脑正常运转。

全脑开发教育的左脑有理解语言的语言中枢,主要完成语言的、逻辑抽象的、分析的、数字的思考、认识和行为,主管人的说话、阅读、书写、计算、排列、分类,它的思维是抽象思维。所以说左脑是一个理性的脑,是工具,又叫学术脑。

标签: 全脑开发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