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脑力学习法 使记忆容量增大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超脑力学习法--10分钟超级记忆,*先是排除干扰,才能使记忆容量增大。排除外界干扰,超脑力学习法使注意力高度集中,*大限度的提高记忆的准确度,超脑力学习法降低遗忘率。

扩充记忆容量,超脑力学习法加快思维速度。其中“信箱记忆法”、“数字编码记忆法”、“ 串联记忆法”、“配对记忆法”等特殊记忆方法,超脑力学习法可以快速扩充你大脑的信息储存量,让你短时间内实现记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其次超脑力学习法是通过对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力和思维力的系统强化训练,充分运用身心能量和全脑智能,超脑力学习法使学习资料焦点化、逻辑化、网络化和形象化,并使用有效策略,超脑力学习法实现对知识“眼脑直映”和“全脑多象”式的记忆方法。

同时超脑力学习法将脑科学、教育学、心理学、生理学、学科学、信息加工学等理论知识,深入浅出地融合在对知识的记忆策略中,使学习变得更科学、更**、更有趣、更人性化,具有记得快、记得多、记得牢、记得乐等特点。

标签: 超脑力学习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