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名鼎教育介绍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华师名鼎教育深圳分校是华师与名鼎教育合作办学在深圳设立的一个分校,我校坚持以“用知识提升您的价值”为办学宗旨,用**的师资和责任心服务社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华师名鼎教育优势课程:教师资格证培训、导游证培训、社会考生英语四六级报考、学历教育等。我校是深圳目前**与学员签订保过协议、开设实践技能培训课程并****学员就业的教育机构。

华师名鼎教育公司简介广州名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教育咨询及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演讲与口才培训、高校人力资源配置、中小学生培优及广告设计为主体的综合性公司。华师名鼎教育公司总部位于广州,从成立发展至今,短短几年的时间发展迅猛。

华师名鼎教育形成了以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演讲与口才培训、人力资源与配置、中小学生培优三大板块的服务体系,华师名鼎教育在此三块形成了完善的结构体系,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的管理团队,并在同行业之间获得了良好的信誉。

标签: 华师名鼎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