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诞节放几天假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美国圣诞节放几天假?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美国圣诞节的小知识以及美国圣诞节放几天假?

圣诞节是美国人向往的一个热闹非凡的节日,就像中国对待春节一样被美国人重视。可以说从感恩节过后的第二天,美国人就开始为圣诞节大忙特忙起来。每家商店都是人流滚滚,商人们也非常努力地推销他们的各种货物,普通入也愿意趁此机会弃旧更新。

美国圣诞节放几天假?圣诞节是西方国家一年中*大的节日。国内朋友经常问我圣诞节休息几天?是不是像中国过年、过国庆节一样,全国统一行动,把周末借来休息一整个星期?我说,在美国,从来没有“借周末”一说,也没有全国统一发文件规定休息几天。美国人圣诞节,在学校工作除外,因为学校放寒假,一般**部门包括邮局,银行,只休息1天,就是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有些私人公司也是如此,但也有些单位,24日,25日放2天假。

那么学生美国圣诞节放几天假?美国圣诞节放假七天左右,这算是办公假日,但是美国根据行业的不同假期也有所不同,许多美国人在这时休年假,如果跟年假一起放估计一个月左右,整个12月份到一月初都是假期了。美国大学圣诞放假时间为12月10号——1月5号,类似中国大学寒假。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