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诞节去哪里玩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Christmas或Cristo Messa ),译名为“**弥撒”。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

如今在中国圣诞节也是比较流行,都在想圣诞节去那里玩。有很多人都在问北京圣诞节去哪里玩?那么到底北京圣诞节去哪里玩?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些北京圣诞节去哪里玩的景点。


北京圣诞节去哪里玩:欢乐谷。现代休闲理念和高新娱乐科技手段,敢为人先地创立了高参与性、高科技娱乐性的新型旅游品牌,从而营造了自然、清新、活泼、惊奇、热烈、刺激、趣味性强的休闲旅游氛围,为游客带来充满阳光气息和动感魅力的奇妙之旅,增进体智、启迪心灵的时尚体验。

北京圣诞节去哪里玩:故宫旧称紫禁城,是中国明、清两代24个皇帝的皇宫,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一(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并被***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北京圣诞节去哪里玩:颐和园,世界文化遗产、国家*批***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北京城西北部的四环与五环之间,距离市中心约10公里。周边有二十多条公交线路通达东宫门、北宫门、新建宫门等处。是中国现存规模*大、保护*完整的博物馆式**园林。

北京圣诞节去哪里玩:八达龄长城,世界文化遗产、国家***景区、国家**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风景名胜区、“中国旅游胜地四**”之*、全国文明旅游风景**区。圣诞节的时候还可以看雪哦。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