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圣诞节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Christmas或Cristo Messa ),译名为“**弥撒”。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

如今在中国圣诞节也是比较流行,都在想圣诞节去那里玩。有很多人都在问深圳欢乐谷圣诞节是怎么样的?那么到底深圳欢乐谷圣诞节到底是怎么样的?下面我将为大家说明深圳欢乐谷圣诞节是怎么样的。


深圳欢乐谷:欢乐谷。现代休闲理念和高新娱乐科技手段,敢为人先地创立了高参与性、高科技娱乐性的新型旅游品牌,从而营造了自然、清新、活泼、惊奇、热烈、刺激、趣味性强的休闲旅游氛围,为游客带来充满阳光气息和动感魅力的奇妙之旅,增进体智、启迪心灵的时尚体验。

去深圳欢乐谷圣诞节的N大理由:

理由1:缤纷圣诞,热舞新年!深圳欢乐谷“跨年欢乐季”浪漫来袭!

理由2:浓情圣诞,刺激项目,嗨歌热舞。

理由3:亚太**主题公园、国家*批****A级旅游景区。

理由4:国内投资规模*大、设施*先进,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现代主题乐园。

深圳欢乐谷圣诞节8大热辣星光汇,嗨歌锐舞炫不够:缤纷圣诞迎宾礼。每天举行的圣诞主题开园表演,以轻松、愉快、诙谐的表演风格,带领游客进入童话般的欢乐世界。圣诞“*星”**秀。百变**秀,圣诞“*星”HOHOHO!欢乐广场舞台进行圣诞“*星”**秀表演, “lady gaga”、“麦当娜”、“小甜甜布兰妮”、“*炫民族风”、“江南stely”等各种模仿搞笑……劲歌热舞、爆笑互动、嗨翻全场。

2014深圳欢乐谷圣诞节时间:202014年12月14日-2014年1月1日

2014深圳欢乐谷圣诞节地点:深圳欢乐谷深圳欢乐谷门票:

2014深圳欢乐谷圣诞节日场门票:200元(点击进入买到深圳欢乐谷6折门票);夜场门票:60元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