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送什么礼物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送什么呢?

有的人认为圣诞节送什么倒不如送些实用的。 送男生 领带,香水,T-shirt, 钥匙扣,钥匙包,卡包,*包。选他能用上的。 巧克力花什么的,太浪费 用不到哦。送女生,衣服吧,*方便,腿袜,手套,什么的。 要批量送的 就送糖 比较方便,不用浪费时间选那么多。

又有人认为圣诞节送什么倒不如制作一个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点和服饰。对方看到这个东东,听着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难做的过程,要感动得一塌糊涂了!陶艺、玻璃等材料均可。

有人觉得圣诞节送什么倒不如送睡衣。睡衣是**的礼物哦。因为不用考虑号码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边穿的衣服可能号码款式比较挑剔。而且,睡衣是贴身穿的,让你的爱人在睡觉的时候都想你哦。

更有人觉得圣诞节送什么倒不如送一条漂亮的手链,*好是银白的细细两根纠缠在一起的那种。以后可以天天戴着,看到美丽的手链,就想到甜蜜的爱人。我觉得这个方法,送她的时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悦会很持久哦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