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辉教育机构的内容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鼎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辉教育机构)是由国内外世界名校的青年英杰为了回馈祖国基础教育而创办,由专业的学科教师,专业的教育研究者,专业的思维研究学者共同组成,共同助力发展的一家教育机构,着力服务于祖国未来一代的广大中小学生。

鼎辉教育机构研究院(鼎辉教育的核心)

鼎辉教育机构终相信,没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没有坚持不懈的执行,就不会有**的成就。鼎辉教育的专业化教育体系以鼎辉教育研究院为核心,以坚持不断的研究为基础,作为“看得见”的专业教育的一种切实执行。

名师孵化体系中的鼎辉专业化教师团队,以“看得见”的教学名师为发展标准,以“显而易见”、“货真价实”、“社会公认”为自我发展目标,建设真真正正“看得见”的教学名师团队。**鼎辉教育机构自身孵化名师。鼎辉教育机构自身建设起了标准化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承担起孵化鼎辉教育研究院的教学、教育名师的重任。鼎辉教育机构通过“教师专业化发展标准化流程”的运营、“教师教研活动”的定期开展、“教师**学习共同体”的建设、“教师专业化培训班”的开展,**每一位教师在鼎辉教育机构名师孵化体系中都能迅速地成长,成为学科教学**。每一位鼎辉教师,在自身教学过程中都必须积累、研发出产品;都必须身怀“绝技、珍宝”(如:数学学科的“数学思维训练”,语文学科的“分层式作文教学”等),每一位鼎辉名师都必须是业内某一学科领域的先导者。

第二,鼎辉教育机构敬居大海般的胸怀,招揽**名师。鼎辉教育机构以招揽**贤士的心怀,欢迎所有有才、有志向,愿意为学生的成才事业付诸青春的教育、教学名师加入鼎辉。鼎辉教育机构将提供给名师*好的经费**,人力**,鼓励其成为鼎辉教育研究院中的学科***,鼓励名师带着整个团队,开展教育项目研究,并鼓励名师在鼎辉教育机构中培养和孵化越来越多的教育、教学名师。越来越多教学名师的孵化成功,意味着教育产品高质量的出现;鼎辉名师通过自身产品的研发,证明自身的教学实力,将给广大学生和家庭带来*大的社会价值。

标签: 鼎辉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