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志生命科技 国内名牌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贸易投资产业领域,诚志生命科技有珠海诚志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金诚合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

目前诚志生命科技正朝着建设国内**高科技上市公司的目标,稳健快速地向前发展。

诚志生命科技是一家清华大学控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在生命科技领域,有L-谷氨酰胺和D-核糖等****的高科技产品;在医药产业领域拥有包括国家**保护品种等一批市场**产品。

方向

诚志生命科技确定了以生命科技、医疗、医药及其中间体为主营的产业方向;诚志生命科技提出了在国内打造专业化、规模化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的战略目标;诚志科技明确了以一个服务业(医疗产业)、两个制造业(生命科技及制药)为主营业务,以贸易投资(珠海诚志通、金诚合利)为辅营业务的产业结构布局。

技术

在生命科技领域,诚志生命科技有L-谷氨酰胺和D-核糖等****的高科技产品,稳定出口美国等**市场, 有世界**的高科技产品医用稳定同位素;

在医疗产业领域,诚志生命科技有丹东诚志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丹东市**医院)、北京诚志健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清门诊部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医药产业领域诚志生命科技拥有包括国家**保护品种、国家二类新药等在内的产品生产批准文号84个品种、102个剂型规格,有千喜片、化积口服液、肾宝等一批市场**产品,并建立了全国范围内的医药营销网络;

在日化技术领域,诚志生命科技有国内**“草珊瑚”牙膏、“莎筠”等系列产品。

标签: 诚志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