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道教育好吗 好在哪里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易道教育好吗?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易道教育好吗,好在哪里

易道教育(集团)是由合肥易道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易道教育(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手脑潜能教育研究院联合创办,专注于儿童手脑潜能开发与**学习方法的研究与实践,是以手脑速算为**的手脑潜能系列教程研发、**、教育的连锁机构。她以*有的2·6·6教学法和STP三位一体模式风靡全国,使数**孩子受益,走在同行业的***。

伴随着易道教育好吗这个问题我们了解到易道教育中国手脑潜能教育研究院策划推出的系列教程有:“手脑速算”、“手脑思维数学”、“手脑演写作文”、“手脑识字与阅读”、“手脑拼音”、“手脑创意绘画”、“手脑创意科学”、“手脑说唱英语”、“亲子国学”、“亲子手脑操”、“21天注意力”等。 多年的发展,易道教育总部形成包含总经理办公室、企划部、研发培训部、教学基地部、加盟运营部、礼尚礼事业部、行政财务部以及深圳分部、北京分部、物流中心、产业运营中心等在内的严密企业架构。目前在上海、天津、西安、郑州、武汉、杭州、宁波、大连、南京、广州、重庆、成都等全国八百多个城市建立了加盟运营网络,与各地易道部落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教学成果丰硕。

易道教育好吗?易道教育专注于儿童手脑潜能开发与**学习方法的研究与实践,是手脑潜能系列教程研发、**、教育的培训机构。她以*有的2·6·6教学法风靡全国,使数**孩子受益,走在同行业的***。易道手脑潜能开发与**学习方法系列教程,2007年通过国家教育**部门认证,被纳入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课题[课题编号SH];2008年又通过国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合科签字[2008]第40号];2010年被评为中国儿童手脑潜能教育**品牌,中国*具特色儿童教育连锁机构;同年又被评为中国儿童作文教育培训行业十大领先品牌,中国儿童美术教育行业十大领先品牌。由中国青少年生活技能教育指导中心策划推出的手脑潜能系列教程有:“手脑演写作文”、“手脑创意绘画”、“手脑识字与阅读”、“手脑拼音”、“手脑思维数学”“亲子手脑操”、“21天注意力”等。

易道教育好吗?这个问题我们已经了解到了,易道教育好吗在每个观者心中应该自有答案

标签: 易道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