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体验馆 实现儿童快乐生活体验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点点体验馆是中国*家儿童素质测评及家庭教育指导,体验式教学课程,双语互动教学,儿童精品图书销售为一体的0~6岁婴幼儿成长教育机构。

点点体验馆以“满足儿童成长教育需要,实现儿童快乐生活体验,培养儿童潜在成功特质”为原则,点点体验馆在国内外儿童教育**所组成的记住团队的**努力下,点点体验馆创建了一套具有个性化,多元化和专业话特点的科学教育模式,点点体验馆研发了系统专业的体验课程。以个性化的教育方式,针对每个孩子实施教学.

点点体验馆福利待遇

高激励性的奖金体系;

公开公平的选拔、轮岗及晋升机制;

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标签: 点点体验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