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道教育培训相关内容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易道教育培训内容

静定训练

易道手脑速算每堂课都安排了静定训练的内容,易道教育培训通过改变脑波的方式让孩子快速入定。课前孩子在喧嚣、紧张、兴奋的环境里呈现出β脑波,易道教育培训通过课前静定音乐的训练让孩子不利于学习的β脑波逐渐转变为身心放松的、有利于学习、思考的α脑波,进入海绵式吸收的学习状态中来。

记忆训练

易道教育培训过程就是大脑记忆能力和加速反应能力的开发。从训练听觉记忆、视觉记忆、动作记忆、联想记忆、印象记忆、理解记忆到训练记忆的持久性、目的性、流畅性、**性,从而挖掘记忆的深度和广度。

思维训练

数学是思维的载体,是****的工具,是学习所有学科的工具和基础。易道教育培训过程中,手指的伸屈是看的见的具体形象思维(右脑和双手),直接用数字进行的是抽象思维(左脑和双手)。双手双脑并用可有效的训练空间思维能力、发散思维能力、逆向思维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训练思维的敏感性、深刻性、灵活性,增强判断能力、领悟能力和推理能力。

智能训练

易道教育培训本身就是智力的开发和挖掘。在教学设计中又将儿童趣味数学、多元智能的训练融合在其中,以游戏、故事、音乐、舞蹈的形式,进行训练孩子的语言文字智能、“五觉”协调智能、视觉空间智能、数学逻辑智能、自我认知智能等。易道教育培训培养了孩子观察能力、想象能力、**能力以及解决问题能力。

注意力训练

易道教育培训过程本身就能训练孩子的注意力。在教学设计中借鉴了CQ训练法,易道教育培训通过学习能力智慧卡, 有效的帮助孩子测试、训练及提高注意力,提高学习成绩。

情商训练

易道手脑速算教学,赏识教育和素质教育贯穿始终,让孩子成为课堂教学的主体。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兴趣,沉淀孩子特有的浮躁,培养孩子的主动学习能力;鼓励孩子养成的竞合意识、尊重自己和他人、自信而不自满和奉献精神;通过营造感悟式学习的元素和环境,寓教于乐,让孩子不断体验进步、感受成功;培养孩子养成*立思考、勇于**的习惯和积极的自勉性格。

d.易道手脑速算的教学模式

易道教育培训课程设计*特,模式新颖,方法简单。音乐、舞蹈、故事、儿歌、游戏丰富多彩,六大训练穿插教学,赏识教育和素质教育贯穿每堂课始终。通过2.6.6教学法和三位一体教学模式,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学中玩,玩中学。

标签: 易道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