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歇后语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冬天的歇后语:大雪半溶加一冰,明年虫害一扫空。 大雪兆丰年,无雪要遭殃 冬看山头,春看海口 冬雪消除四边草,来年肥多虫害少 冬有大雪是丰年。 冬有三白是丰年。 冬有三天雪,人道十年丰。 飞沙走石九降风 江南三足雪,米道十丰年。 今年大雪飘,明年收成好。

关于冬天的歇后语:立冬,青黄刈到空 立冬补冬,补嘴空 立冬日之天干逢壬字,来年高处之田有歉收之虞。 立冬时开始收割或收割完毕。 立冬田头空 立冬之日怕逢壬,来岁高田枉费心 落雪勿冷,融雪冷。 瑞雪兆丰年 霜前冷,雪后寒。 雪后易晴。 雪姐久留住,明年好谷收。 雪落有晴天。 正月寒死龟,二月寒死牛,三月寒死播田夫大雪半溶加一冰,明年虫害一扫空。

关于冬天的歇后语:大雪兆丰年,无雪要遭殃冬看山头,春看海口冬雪消除四边草,来年肥多虫害少冬有大雪是丰年。冬有三白是丰年。冬有三天雪,人道十年丰。飞沙走石九降风江南三足雪,米道十丰年。关于冬天的歇后语还有很多,需要大家去发现。

标签: 冬天的诗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