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点读笔是什么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小太阳点读笔是采用***新光学图像识别技术和先进的数码语音技术开发而成的***智能阅读和学习工具。小太阳点读笔体现了电子产品与教育行业的**融合,实现了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

小太阳点读笔能同时实现点读、复读、跟读、录音、娱乐等诸多功能。充分调动孩子眼、耳、手、脑等感官系统,轻松培养孩子认知、识字、说话、思维等能力,小太阳点读笔通过点到哪里读到哪里的方式,结合听说读的学习方法,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刺激大脑的开发,不仅让孩子学到综合学科的知识,为孩子入学奠定良好的基础,还有助于孩子性格的塑造,品质的养成,全面提高孩子的智力和素质。

小太阳点读笔的功能

一、点读功能在图书上点不同的位置发不同的声音,也可以点同一个地方发不同的声音;点中文语说中文,点英语说英语,点故事讲故事,点儿歌唱儿歌。哪里不懂点哪里,早点早聪明,越点越聪明。

二、小太阳点读笔同步翻译通过特定的翻译按钮可以实现如:点汉语说英语,点英语说汉语的翻译功能。

三、朗读复读操作非常简单,只要反复点击就可以实现,要怎么读就怎么读。

四、益智游戏通过有语音反馈的游戏设定,把练习变成游戏,可以大大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轻松愉快的学习。让孩子在娱乐中学习,学习中娱乐,学习娱乐两不误。让孩子爱上学习。

五、MP3音乐轻轻一点,精彩音乐扑面而来。

标签: 小太阳点读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