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祝福短信 温暖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Silent 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12月24日),在大部分**教国家是圣诞节节日之一。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平安夜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平安夜传统上是摆设圣诞树的日子,但随着圣诞节的庆祝活动提早开始进行,例如美国在感恩节后,不少圣诞树早在圣诞节前数星期已被摆设。随着发展,平安夜开始转移为圣诞前夕,特指12月24日全天。

平安夜快到了,平安夜祝福短信是必不可少的,有很多人想要一些比较温馨、容易表达感情的平安夜祝福短信,下面我将为大家写下一些平安夜祝福短信。

平安夜祝福短信:在平安夜里,我向圣诞老人许了愿:我希望不管你的脚是多么臭,在明早当你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托圣诞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平安夜祝福短信:总有些事无法忘掉,总有些人在身边萦绕,相逢是那样奇妙,生活是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调好,发一个短信,全当是幸福的骚扰。圣诞快乐!

平安夜祝福短信:烟花的一瞬是快乐,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在看到短信的一瞬间能够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圣诞节快乐!

平安夜祝福短信:为啥会有圣诞节?因为我告诉上帝你喜欢白雪;为啥会有圣诞老人?因为我告诉上帝你喜欢白胡子老头;说这么多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笨蛋!祝你圣诞快乐啊!

平安夜祝福短信:今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颗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永远快乐;如果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让星星都黯然失色。

平安夜祝福短信:平安夜我在许愿:愿你永远平安!愿幸福和你终生相伴!愿你的礼物堆积如山!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