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Silent 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12月24日),在大部分**教国家是圣诞节节日之一。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平安夜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平安夜传统上是摆设圣诞树的日子,但随着圣诞节的庆祝活动提早开始进行,例如美国在感恩节后,不少圣诞树早在圣诞节前数星期已被摆设。随着发展,平安夜开始转移为圣诞前夕,特指12月24日全天。


平安夜和圣诞节快到了,2015即将到来,那么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是必不可少的,有很多人想要一些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下面我将为大家写下一些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

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我的情谊浓浓的:快圣诞了想着你;发条短信问候你。我的关怀暖暖的:天寒了提醒你加衣;心烦了提醒你微笑。我的祝福真真的:平安夜安详,圣诞节快乐!

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我的心如冬天的雪花,在这寒冷的圣诞慢慢的飘落,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让我的心陪你在这个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

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我的祝福,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云彩,带着*真的诚意、*大的快乐、*好的运气、*久的福气、*美的成功,在平安夜来到你身边,永远不离开。

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我刚才遇到圣诞老人,我问他:平安夜了,你怎么还不去发礼物?圣诞老人说:在等看短信那个来拉雪橇呢。你还看,还不快去。哈哈!祝你平安!

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我是平安夜的钟,等你来轻轻地敲响;我是圣诞节的树,等你来默默的许愿;平安夜,送给你*美丽的文字,*贴心的短信,*真挚的祝福:预祝圣诞快乐。

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我送你幸福,期盼的眼神带到,我送你温暖,甜甜的思念带到,我送你温馨,甜蜜的回忆带到,我送你快乐,多情的电波带到,我送你平安,红红的苹果带到,平安夜到了,愿你平平安安,别忘记添衣保暖。

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即将来到的节日,早早的把你想起,剩下的是祝福,全部赠于你,朋友,圣诞节来了,预祝你平平安安过平安夜,开开心心过圣诞节。

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平安夜的钟声,为你敲开幸福之门。和蔼老人,为你捎来开心礼物。雪花中的好运精灵,为你带来吉祥瑞意。长青树上,挂满了青春**。它们同时到来一起祝你:圣诞快乐!

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我想让阳光温暖你,用用星光装点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砸晕你,用烟花璀璨你,用幸福淹没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平安夜快乐!

平安夜爱情祝福短信:我要用“平安绳”绑住你,用“平安扣”扣住你,用“平安手链”缠住你,用“平安项链”套住你,你不想平平安安都不行了!呵呵祝平安夜快乐。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