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河中学男生将将女老师锤击爆头 作案有准备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通河中学男生将将女老师锤击“爆头”!袁老师躺在病床上默默流泪,她被诊断为头部有8处伤口,颅底骨折。

前天(12月3日)中午午饭时间,宝山区通河中学一名高二年级男生,在教学楼办公室用锤子袭击了班主任女教师头部数下,致后者倒地不起。将女老师头锤爆的男随后泰然离开办公室混入其他学生中,待学校大门开启时逃离。

*终,将女老师头锤爆的男生在父亲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目前该男生因**故意伤害被刑拘。受伤女教师被紧急送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或因作业问题引发

受害人袁老师是高二年级尖子班班主任,教授英语。据其他学生反映,事发当日上午,行凶男生因作业晚交被袁老师询问并要求“补做”,当时该男生称因到校较晚,导致作业晚交,袁老师曾为此向其他同学求证。没想到中午11点多、上午课程全部结束后的午饭时间,该男生来到教学楼4楼的英语教师办公室,袭击了*自在办公室内的袁老师。

袁老师自述,当时该学生是自行来到办公室,“我在办公室里查资料,看到他走进来站在一边,就问他来干什么,他说来默写单词,然后就不停翻书包,我又问他在翻什么,他说在找笔。”袁老师回忆,自己当时忙着查资料,也就没再管,他就这样站了好长一段时间,突然拿出锤子猛击自己的头部。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行凶学生可能有所准备,戴着白手套,手持手柄长约10厘米的小锤子,猛砸袁老师头部多下。袁老师随即倒地,行凶学生离开办公室后混入其他学生中。其他老师发现袁老师时,地面和桌子上均有血迹,经校医紧急包扎后,袁老师被师生抬下四楼等待救护车。此时,行凶学生已不知去向。

学校门口监控录像显示,行凶学生事发后始终在校门内徘徊,等待开门逃出校外,期间他还佯装张望。待救护人员和警车抵校后,行凶学生趁机逃出学校,未被发现。

标签: 通河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