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Silent 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12月24日),在大部分**教国家是圣诞节节日之一。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平安夜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平安夜传统上是摆设圣诞树的日子,但随着圣诞节的庆祝活动提早开始进行,例如美国在感恩节后,不少圣诞树早在圣诞节前数星期已被摆设。随着发展,平安夜开始转移为圣诞前夕,特指12月24日全天。


平安夜和圣诞节快到了,2015即将到来,那么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是必不可少的,有很多人想要一些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下面我将为大家写下一些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

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圣诞老人说:所谓幸福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可信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随之拥有!!

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圣诞天气预报:圣诞前后大面积会下钞票,东北华北美钞,西北卢布,华中华南英钞,东南部分地区有支票,局部地区有金条,圣诞节口号改为:圣诞发财!

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母鸡每天都下一个蛋,可是*近一连几天未下一个蛋,公鸡奇怪,母鸡答:过几天你就知道了。五天后,母鸡一口气下了5个蛋,公鸡大奇后恍然大悟:噢,今天是圣诞(生蛋)节!

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为啥会有圣诞节?因为我告诉上帝你喜欢白雪;为啥会有圣诞老人?因为我告诉上帝你喜欢白胡子老头;说这么多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笨蛋!祝你圣诞快乐啊!

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今晚如果有个胖老人从窗户跳进你屋子抓住你,把你装进口袋,请不要担心!因为我对圣诞老人说:我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你!

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根据**情报局消息:发现手机12点钟方向有一对呆滞的眼神……嘿!猪头!你被我盯上了!请在这寒冷的日子里,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圣诞快乐!

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平安夜的钟声,为你敲开幸福之门。和蔼老人,为你捎来开心礼物。雪花中的好运精灵,为你带来吉祥瑞意。长青树上,挂满了青春**。它们同时到来一起祝你:圣诞快乐!

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圣诞送祝福!严正申明:未经许可不得对该祝福打折,如不回复、不群发等。一经发现有违规行为,我将强行不间断送祝福,直到你手机断电为止。

平安夜幽默祝福短信:人每天要做三件事:**件是笑(^_^);第二件是微笑(^o^);第三件是大笑(^O^);相信你会有愉快的***^o^*圣诞快乐!天天快乐!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