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给父母的短信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我们还是可以借机狂欢一下,白雪儿飘飘,鹿铃儿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来到,快乐的圣诞节多美好!对于我们来说,*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已的父母。那么,问题来了平安夜给父母的短信怎么写?下面我给大家分享平安夜给父母的短信

平安夜给父母的短信一:是大树,为我们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亲爱的父亲,祝你圣诞快乐、永远健康!

平安夜给父母的短信二:老爸,圣诞节到了,我做道菜给你吧,主料:牵挂;配料:想念;制造日期:认识你的那天;保质期:永远;味道:快乐开心加陶醉。

平安夜给父母的短信三:跟你讲不要跟他讲,因为他跟我讲叫我不要跟你讲,现在我跟你讲,不要跟他讲我跟你讲过,如果他问你,我有没有跟你讲,你就讲我没跟你讲:圣诞快乐!

平安夜给父母的短信四:日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如跳动的烛光融化每点落在你身上的雪……

平安夜给父母的短信五:在这浪漫的季节里,思念如晶莹的雪花翩翩飘落,你是圣诞老人赐予我今生*好的礼物,愿和你相伴直到永恒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