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旁边开什么店赚钱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学校旁边做什么生意好?学校附近开什么店**?大凡一眼望去,在学校的旁边和附近周围,无非是几种生意和门店,一类是卖衣服的小装饰品的,一是买小吃类的生意,而且在学校旁边开店所*的*好像也高不到哪里去。而且这些学校旁边开店做的生意中,又以小吃的生意比较能**,这说明,经过**的“进化”,在学校旁边就只能做这些小生意**吗?那倒也必。

在学校旁边开什么店**呢?3158教育网小编在这篇《在学校旁边开什么店**》文章里给想做学样生意的人介绍一个门路,你若搞得定,在学校旁边开店所*之*也绝对要高于卖小吃卖衣服!那么在学校旁边做什么?开什么店好呢?

案例一:在学校旁边可以做学生营养餐配送中心

虽说现在学校都有食堂,但学生们往往不满足于食堂饭菜的味口,特别是现在的大学生。在学校旁边做生意的话,如果能开一家学生营养餐配送中心,一定很能迎合学生的味口。把开在学校旁边的学生营养餐配送中心开发出口感好、营养全面、品种丰富的学生套餐。

开在学校旁边的学生营养餐配送中心可以在原料采购、加工、烹调、运送直至出售的整个环节中保持食物的卫生,价格也比学生自己在外就餐低,经营者必须与教肯部门、卫生检疫部门合作才能开展业务、因为这关系到千千万万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有关部门一定会严格管制,学生营养在配草不单单是一种商业行为,也必须取得有关部门的同意才能运行。所以在在学校旁边开这样一家店肯定能**!

案例二:在学校旁边可以开发自己配送的产品

如专门给某某大学的学生送牛奶,专门给某某体育学样的学生送汽水饮料,专于给某某学生的女生供应美容的套餐,至于在宣传推广这样的店子方面是很好开展的,首先要取得学样老师的信任和同意,最好让老师学校方发动这样的推广,也并不是一件坏事,以一个大学最少有三千学生来算,每一瓶牛奶哪怕只*3毛*,一天下来也能*上千元*!何况你的产品可以多样些,那些在学样旁边开的小吃店和服装店只是在*外围的*,而这种**方法是打入学样内部,从内部开展我们的**事业,如果开店成功,当然事半功倍,打入内部,换一个思维方法,一切将有所改变!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关于在学校旁边开什么店**的方法。最后,小编不得不提一下,**的生意的路子多得去了,要多多考查,就有**的路子等着你。

标签: 开什么店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