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关于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这个问题,喜欢西方节日的朋友和有男朋友女朋友的都想知道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那,下面就说一下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

一般来说向喜欢的女孩子表白送花还是以玫瑰为主,玫瑰是爱的鲜花。你可以送粉玫瑰,也可以直接送红玫瑰。朵数你可以考虑9朵、11朵、19朵  9朵:长相守、坚定

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11朵:爱你一生一世

19朵:爱的*高点

1 朵 你是我的**

2 朵 你浓我浓

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3 朵 我爱你

4 朵 誓言;**

5 朵 无悔

6 朵 顺利

7 朵 喜相逢

8 朵 弥补

9 朵 坚定的爱

10 朵 **;十全十美

11 朵 一心一意 12 朵 心心相印

1399 朵 长相厮守、坚定 00 朵 白头偕老、**好合

101 朵 **的爱

108 朵 求婚

111 朵 无尽的爱

144 朵 爱你生生世世

365 朵 天天想你

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999 朵 天长地久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1001 朵 直到永远1朵玫瑰:我的心中只有你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 2朵玫瑰:二人世界 3朵玫瑰:我爱你 4朵玫瑰:至死不渝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 5朵玫瑰:欣赏、爱慕 6朵玫瑰:互敬、互爱、互谅 7朵玫瑰:偷偷 爱着你 8朵玫瑰:感谢你的关怀鼓励 9朵玫瑰:**

10朵玫瑰:十全十美

11朵玫瑰代表—— *爱 只在乎你一人!平安夜玫瑰花送几朵? 12朵玫瑰代表—— 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