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苹果怎么包装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人们心里,平安果象征着平安,之所以把苹果当成平安果的*选,就是取了“苹果”的谐音。这**,大家互相送平安果,以传递美好的祝福。那么,平安夜苹果怎么包装?

平安夜苹果怎么包装方法一:*先把礼品包装带做一朵花,先把包装带对折一段,再往回折。重复以上步骤,上下折个七八折。然后用剪刀剪掉多余的部分,注意末尾也要留长一点。为了方便在中间系上绳子,先用剪刀把中间左右剪一块三角形。然后再系上绳子,绕三四圈,再打好结。接下来把花瓣整理一下,抽出一些往中间折。然后把末尾两端对折,用剪刀斜剪一下。 再用剪刀把丝带尾巴从上往下划下刀子,这步是为了不让带子太直呆板了,这样会内卷些。 接下来把苹果放在透明包装纸。 接下来要把苹果包起来啦,把包装纸的四角往上聚集。再把四个边也往里折,并系上绳子。 *后把礼品花系上就完成啦!

平安夜苹果怎么包装方法二:1、挑选几张纸,有像宣纸那样的,还有塑料包装纸,要包几层可以按个人喜好而定。2、如果要包苹果,尽量选不大不小,很匀称的那种,包的时候把苹果放到纸的中间,把纸向中间合拢并扎到一起,看起来就是下面一个苹果,上面是竖起来的花一样。3、*后再用拉花一系,就完成啦。

平安夜苹果怎么包装方法三:1、将两张花纸不规则地斜放,以突出2种颜色。2、把礼物置于花纸**,由下向上卷好,以胶纸粘牢。3、左右拧紧。4、用丝带打成蝴蝶结即成。

学习了平安夜苹果怎么包装的方法,是不是觉得平安夜苹果怎么包装已经难不倒你了呢?赶快动手吧!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