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恩教育机构 教学质量最高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乐恩教育机构(LEARN EDUCATION)总部坐落于经济发达的海滨城市——浙江宁波,乐恩教育机构是专注于中小学一对一个性化教育的课外辅导连锁机构。

乐恩教育机构在宁波市、台州市下辖十二个校区,乐恩教育总教学面积超过5000平米,乐恩教育机构拥有的学员数量在浙江省中小学培训领域内名列**,乐恩教育机构育是浙江本土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辅导效果*好的一对一培训机构。

乐恩教育机构以提升学员成绩为*要目标,始终秉承“乐及父母、恩施学生”的教学理念,培养出了一大批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的**学子,已成为浙江省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2010-2013年乐恩相继被评为“****现代金报社●2010年度甬城*佳本土品牌教育机构”、“浙江日报社●浙江省公众满意**教育培训机构”、“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品牌诚信教育培训机构”、“东南商报社●2012年度金品质教育机构”、“市场导报、市场在线、品牌影响力调查中心●浙江市场消费者*满意十大教育机构”。

标签: 乐恩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