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范教育个性化教育机构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世范教育是在安徽省创办的一家个性化教育机构,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及一套*特的教育方法,世范教育因其显著的教学效果及突出的中高考成绩而享誉安徽。世范教育发展研究院先后组织举办了合肥个性化教育研讨会,邀请老教育家何炳章先生、省基础教育课程改**吴秋芬教授、省市教科研机构的**和名校特**教师参加研讨交流。

世范教育邀请安徽省教育学会邓英达副会长作教师成长专题报告;邀请安徽省高考研究**郭惠宇、马林、杨明生、张宝璐等九位特级教师解读高考考试说明。世范教育个性化学习中心,2008年底在合肥应运而生。世范教育个性化学习中心一经成立就势不可挡,因为世范教育发展研究院多年来在安徽积累的声望,众多家长慕名带着孩子前去求学,而结果也符合了他们的愿望。

2009年到2011年,连续三年,世范教育的高考成绩榜都名列合肥市**,且优势*大。2011年,安徽商报记者任心合的一篇署名文章《神奇,2011高考全班*低621分!》充分见证了世范教育所取得的教学成果,在合肥市引起不小的轰动,文章摘录。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