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师教育网好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名师教育网,是中华名师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全国100多名特级教师、教育**,潜心研究学前、小学、初中、高中教育多年,投入8000多万元,倾力打造的全国规模*大,内容*全,市场口碑*好,发展速度*快的教育网站。一个名师,可以教出一批好孩子;一批名师,可以影响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中华名师教育网以振兴中华为已任,愿为中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华名师教育网为全国人民服务,为中国人加油!使命: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名师的教育理念:名校在眼前 名师在身边 名师出高徒目标:中国网络教育**品牌。

中华名师教育网校 是国家***大力发展的课外辅导项目 除了**以外 **的师资以及对学生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是中华名师教育网校*大的亮点!网校的老师会时时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制定适合每个学生的学习方案,现在基本上一个星期 分校的老师会有一次电话家访,所以我觉得挺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