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阳点读笔怎么样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小太阳点读笔怎么样,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介绍:小太阳点读笔在图书上点不同的位置发不同的声音,也可以点同一个地方发不同的声音;点中文语说中文,点英语说英语,点故事讲故事,点儿歌唱儿歌。哪里不懂点哪里,早点早聪明,越点越聪明。通过特定的翻译按钮可以实现如:点汉语说英语,点英语说汉语的翻译功能。小太阳点读笔操作非常简单,只要反复点击就可以实现,要怎么读就怎么读。

小太阳点读笔怎么样,我们还可以看看功能:通过有语音反馈的游戏设定,把练习变成游戏,可以大大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轻松愉快的学习。小太阳点读笔让孩子在娱乐中学习,学习中娱乐,学习娱乐两不误。让孩子爱上学习。小太阳点读笔***创自动语音教学模式,以新奇有趣的卡通为载体,真人发音为媒介,以丰富多彩的卡通剧情帮助孩子轻松学历史、学英语,听故事,做游戏。集学习娱乐于一身,提高孩子学习兴趣,增强专注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不爱学,不听话的问题。

小太阳点读笔紧跟时代潮流,将枯燥乏味的知识融入有趣的故事、游戏中,采用标准的普通话读音,原汁原味的美式发音,让孩子轻松融入标准规范的学习环境中。同时充分调动人体五大感官,实现手动、眼看、耳听、口说、脑记的全方位超级互动,*大限度提高孩子的学习积极性,让孩子对书本产生浓厚的兴趣,从“要你读”变成“我要读”。小太阳点读笔怎么样?它是孩子一个很好的老师。

标签: 小太阳点读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