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服务员培训资料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酒店服务员培训资料酒店员工的基本素质包括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心理素质等方面。在日常的酒店工作中,可以将其具体化为丰富的酒店服务知识、随机应变的服务能力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等方面。

酒店服务员培训资料是酒店员工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而应当知道的各种与服务有关的信息总和。掌握酒店服务培训资料是酒店各项工作得以开展的*基础性的东西,只有在了解了丰富酒店服务员培训资料的基础上,才能顺利地向客人提供**服务。

酒店服务员培训资料:1.酒店员工必须掌握酒店及酒店所处环境的基本情况;2.为了服务好客人,使客人产生宾至如归的感觉,酒店员工必须掌握丰富的文化酒店服务员培训资料,包括历史知识、地理知识、**知识、语言知识等方面;3.员工岗位职责的酒店服务员培训资料内容包括①本岗位的职能、重要性及其在酒店中所处的位置。②本岗位的工作对象、具体任务、工作标准、效率要求、质量要求、服务态度及其应当承担的责任、职责范围。③本岗位的工作流程、工作规定、奖惩措施、安全及国家行政机关对相应行业的管理规定。④本岗位工作任务所涉及的酒店相关的硬件设施、设备工具的操作、管理,机电等设备、工具的使用,应当知原理、知性能、知用途,即通常所说的“三知”;另外还应当会使用、会简单维修、会日常保养,即“三会”。⑤掌握酒店软管理措施如相关票据、账单、表格的填写方法、填写要求和填写规定。

酒店服务员培训资料员工还需拥有以下从业能力:1.驾驭自如的语言能力;2.牢牢吸引客人的交际能力; 3.敏锐的观察能力;4.深刻的记忆能力;5.灵活机智的应变能力。

标签: 酒店服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