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珠心算怎么教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少儿珠心算怎么教?少儿珠心算:以珠算为基础,通过训练在头脑中形成算盘的影像来拔打头脑中的算盘,从而使计算能力大大增强,提高学生各方面的能力。众所周知,传统珠算在运算时,由于脑、眼、口、耳、手等器官和肢体的协调作用,本身就具有较强的启智作用。

少儿珠心算怎么教呢,还有而珠心算是在此基础上,发展到一个**阶段,即:计算时不用用手拨算盘,而是在大脑中形成一个“脑像图”,从而将所有的计算步骤全部在脑海中完成,*后得出答案。这种“脑像图”的形成主要依靠右脑活动实现,大脑的直接运算,有力地促进了右脑功能的开发,从而促进了大脑整体功能的提高。

少儿学习珠心算的好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符合孩子听觉视觉的发展和运动规律。孩子的特点是好玩、好奇、认识事物直观。学习珠心算时,算盘这种具体、直观、形象的计数,算数工具对初学的孩子来说,既是教具,又是学具,也是玩具。少儿珠心算怎么教,只要掌握方法就可以。

标签: 少儿珠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