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珠心算的介绍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少儿珠心算:以珠算为基础,通过训练在头脑中形成算盘的影像来拔打头脑中的算盘,从而使计算能力大大增强,提高学生各方面的能力。珠算时,由于脑、眼、口、耳、手等器官和肢体的协调作用,具有较强的启智作用。珠心算是在珠算的基础上发展到一个**的阶段,少儿珠心算计算时不用手拨算盘珠,少儿珠心算而是在大脑中形成一个“算盘脑像图”,从而将所有的计算步骤全部在脑海中完成,*后得出答案。

少儿珠心算这种算盘“脑像图”的形成主要依靠右脑活动实现,大脑的直接运算,有力地促进了右脑功能的开发,从而促进了大脑整体功能的提高。2006年,中国珠算协会编辑的《珠心算教育与少儿智力开发——全国珠心算教育对比实验测试**成果选编》一书通过大量翔实的对比实验测试数据证实珠心算教育对儿童具有显著的智力开发作用。

“珠心算教育,不是为了培养训练少数心算尖子选手,少儿珠心算而是为了开发儿童智力潜能,使儿童更聪明。东方金子塔的连式心算教学法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多动、注意力不集中、胆怯等表现有着**的教学效果,充分展示了心算能开发儿童右脑、提升智力、培养儿童形象思维、空间想象、快速计算的作用。

标签: 少儿珠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