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众珠心算加盟为什么好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徐思众珠心算加盟为什么好呢?是因为徐思众珠心算教材这样编写的目的是,一是解决了孩子学习时很难理解“算题算理”的难点,通过情境图,能帮助孩子深层次地探索解题思路,探究知识,发现知识,自主获取知识;二是使孩子一目了然地理解算理算法,改变孩子学习方式,把“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有利于学生探索知识奥秘;三是能大大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开发孩子的**性思维。

徐思众珠心算加盟为什么好呢?是因为设置了问题思考,使孩子从问题思考中获取新知识。根据现代“探究教学”的教育思想理论,在教材编写时,将“问题思考”融入了部分例题和练习题中,从而也改变了传统珠算、珠心算教材中只有单一的例题和练习题,而没有设置“问题思考”的弊端。

徐思众珠心算加盟为什么好呢?还因为教材这样编写的目的是,一是解决了“老式珠心算”只让孩子机械乏味练习题目的模式;二是使孩子带着问题去思考、去探究、去学习,自己发现“计算规律”,掌握知识;三是不易使孩子厌学,还能培养孩子从小养成自主探究问题、思考问题的良好学习习惯和能力。

标签: 徐思众珠心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