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幼儿英语怎么样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朗文幼儿英语是英国培生集团在中国设立的3-16岁语言培训学校,朗文幼儿英语标志着拥有288年悠久历史的培生教育正式入驻中国英语培训市场,应用**认可的朗文教材,朗文幼儿英语由经过专业培训的老师授课,提供**的服务来帮助语言学习者提高英语能力。

英国培生教育集团是***大的教育出版机构。旗下拥有288年历史的**教育品牌Longman朗文及广为中国英语学习者熟知的金融时报、企鹅出版。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旗下的朗文幼儿英语产品影响了几代中国人的英语学习,尤其是《跟我学》、《新概念英语》、《走遍美国》等**英语教材和《朗文英语辞典》**中国大江南北,在教育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

2008年培生教育集团携手知名教育机构戴尔**英语,成立朗文幼儿英语Longman Schools,旨在成为中国*受尊敬的青少英语培训机构。朗文幼儿英语以“好教材、好老师、好效果”为办学理念,应用**认可的朗文教材,由经过专业培训的中外教师授课,朗文幼儿英语致力于为3-16岁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的全方位英语学习解决方案。

标签: 朗文幼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