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皇家少儿英语怎么样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sk**少儿英语怎么样?我们先了解一下sk**少儿英语:SK获得了腾讯教育频道颁布的“中国***具竞争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同年,SK与华南上市地产集团属下教育集团开展幼儿英语教育教研合作课程,随后多家华南**教育集团选择SK作为幼儿英语课程教研**合作伙伴。西北、华南授权英语教学中心成立。引进英国**教学教法标准(PS)与教研管理标准。

sk**少儿英语怎么样还有了解开展中国本土化教学教研实验课程。SK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开展合作,引进英国原版小学课程,并开始全面向SK全国教学中心开展小学段PS课程。SK获得新浪教育频道**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荣誉,教学教研团队多次获邀为广东省**小学合作开展教学教研交流活动。SK授权华东、华中成立少儿英语培训中心,因出色的教学质量、良好的英国老师团队获得了当地家长的****。

SK因出色的幼少儿英语教研能力受邀参加新浪教育频道的“中国少儿英语**论坛”,参与制定少儿英语行业标准。2013年10月,广州番禺教学中心在市桥开业。sk**少儿英语怎么样?可以说sk**少儿英语是家长一个很好的选择。

标签: 皇家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