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贝贝 早教俱乐部文化介绍展望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文化介绍展望

正如苏霍姆林斯基所说,我们认为每个孩子本身都存在着*大的潜能,通过合理的开发和正确的引导可以让孩子的潜能得到有效的利用。

所以,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以孩子自身发展规律为根本,以早教从零岁开始为向导,以培养宝宝健康性格为教育宗旨,用树立尊重与平等,爱与自由,鼓励与引导的教育观,对孩子进行从零岁开始敏感期的系统培训。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帮助孩子充分建立早期精神细胞链接,提高大脑利用率,激发孩子兴趣,完善孩子人格,发掘孩子潜能。

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隶属香港美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于香港,主要为中国0-6岁婴幼儿及家庭提供早教服务。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的课程选择科学的教育模式,它联合了香港中文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以及北京大学学前教育专业。

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以**的教育模式,以***的**团队,*具**的哈贝人,我们的哈哈贝贝会赢取*丰厚的早教果实,以回报我们的社会,回报我们的父母。

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所追求的不是*简单的教育服务,而是要让更多的宝宝都能得到早教的机会。我们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愿意用信念和心、专业、专能来做好这份事业!因为爱,让我们更专注,让我们更有方向!我们愿意用爱为中国早教的事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用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方法,培养宝宝健康性格,为中国的婴幼儿、父母和社会提供*适合的早期教育的产品和服务,做中国父母****的早教品牌,让中国的婴幼儿接收**先进的早教服务,为中国的早教事业**出另一篇辉煌!

标签: 哈哈贝贝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