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奥尼少儿英语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北外奥尼少儿英语原创性的研发了*适合中国儿童的中育英语教材,北外奥尼少儿英语拥有国内**的教师团队、全国连锁化的经营服务模式,以教学方式标准化、管理方式灵活化的模式在国内少儿教育业中*树一帜。目前,北外奥尼少儿英语已经在全国100余个大中城市中拥有170余家标准化教学分校。北外奥尼中育英语自2005年成立以来,以每年30多家分校的速度增长着。

北外奥尼少儿英语共培育出200,000名英语小天才,并在全国少儿及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及广大家长中深受好评的少儿英语教育选择。北外奥尼少儿英语凝聚北京外国语大学之深厚教育精髓的**少儿教育项目——“北外奥尼少儿英语”精彩亮相。北外奥尼少儿英语项目基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多年来在全国成功运营了170余家分校的北外少儿英语项目;更深入地发掘北京外国语大学培养出300余名大使和700余名参赞的“共和国外交家摇篮”的教育内涵;北外奥尼少儿英语汲取北外在世界各**语言区域研究中心的**交流合作成果。

北外奥尼少儿英语重磅打造出**的专门针对3-12岁中国儿童量身定做的国内****科学的综合素质教育系统。该项目已被纳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组,并成为**课题之一《新课程改革中学习能力的研究与实践》总课题组**指定项目。

标签: 奥尼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