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木村卡通潜能培训招商加盟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黄木村卡通潜能培训招商加盟?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黄木村的小知识以及黄木村卡通潜能培训招商加盟

黄木村卡通潜能培训招商加盟的好处是什么?黄木村卡通潜能培训招商加盟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1.黄老师在中国卡通绘画及色彩心理专业两大领域的**性地位,及早期在北京地区做过相关教学节目并受到大众的喜欢,代理者可共享**知名卡通动画**品牌资源。

2.黄木村卡通潜能培训招商加盟有着**先进的卡通动画教学理念 中国地区儿童普遍接受传统的智能与记忆的教育模式,而忽视了对人格、色彩思维的培养。黄木村培训将内容以色彩创意、卡通绘画为基础,在舞动的思维中启发儿童的想象能力、应变能力、学习能力。代理者可得到黄教授全方位的指导支持和培训,共享**行列的卡通动画和色彩再生观念,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3.黄木村卡通潜能培训招商加盟有着成熟的运行模式  黄老师早期在台湾创办过卡通美术班代理教室,具有成功的经营及管理经验  业内,黄木村卡通动漫品牌已成为一个专业、高品质的象征。黄木村中心围绕卡通动漫产业,开展和大学的合作、DIY布艺空间加盟、影视动漫节目、心灵咖啡网站、幼儿成长计划和幼儿教具的**等周边业务的拓展工作。

4.黄木村卡通潜能培训招商加盟与国内知名大学合作,更****。黄木村中心严格遵循黄木村教授的色彩再生和动画人格的教学理念与方法,**走**路线,与台湾、加拿大等国内、外知名教学机构紧密合作,**教学前瞻性与专业性。

5.系统的卡通教育教材,黄木村拥有国内**的卡通教育系列教材,向脑筋挑战》《我爱卡通》《轻松画卡通》《神奇创意画》《色彩72变》《色彩再生论》、《现代动画艺术--创意与技法》

黄木村卡通潜能培训招商加盟市场需求分析:由于动漫节目及产品对青少年儿童的成长有重大的影响,广电总局要求**及各地方电视台开播少儿频道,并且所播放的动画节目以国产**动画为主,这从政策上为国产动漫产品**出了*大的市场需求。2004年我国动漫总创收达117亿元人民币,国内动画片生产总量只有2.9万分钟,市场需求却在26.8万分钟,实际需求缺口达23万分钟,电视台严重感到动画资源的不足。

标签: 黄木村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