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爱婴加盟优势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东方爱婴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早教**品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早期教育的教研与开发、专注核心竞争力、不断创新超越自我,授课形式始终紧扣0-6岁婴幼儿的成长发育特性、与时代发展同步、注重互动性和趣味性、引导宝宝更积极的探索创新,东方爱婴早期教育课程深受宝宝和家长的认同。所以很多人都在问东方爱婴加盟的问题 ,那么下面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东方爱婴加盟以及东方爱婴的相关资料

在东方爱婴会员中,每3个新会员就有1个是来自于现有家长的**。东方爱婴一直在用"爱"来做早期教育事业,这份"爱"让东方爱婴始终专注课程品质本身。目前公司在全国拥有12个直营城市、管理九大公司、在全国260多个城市拥有500余家加盟连锁店,是中国名符其实的婴幼儿早期教育行业的****品牌。东方爱婴加盟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投资 。

东方爱婴加盟的品牌优势在于东方爱婴连锁体系目前已在全国260多个城市建设了近500家早教中心。15年来上千万课例的专业经验;每周有超过13万个家庭进入东方爱婴课堂。2007年度,东方爱婴以平均每3.6天开设一家早教中心的速度发展着。2007年10月,东方爱婴全国早教中心突破200家,国内**。2010年,东方爱婴成立十二周年,中国早教行业十二年,东方爱婴第400家早教中心诞生。2012年底,东方爱婴早教中心店面超过450家。

品牌价值

东方爱婴品牌荣获2003、2007、2012年度北京市**商标,是中国早期教育领域内**一个被评为"**商标"的品牌。

2004年度中国**特许经营品牌,2004年、2006年连续两届北京市**特许经营品牌。

并自2003年起逐年获得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年度评优奖项的品牌。

现在您对东方爱婴加盟有所了解了吗 ?

标签: 东方爱婴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