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少儿英语详细介绍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昂立少儿英语先后荣获了“2006年*受关注投资项目”、“2006年度创业投资品牌之星”、“2007中国百佳创业投资项目**奖”、“全国*批**企业培训基地”、“中国****师资力量品牌培训基地”等荣誉,昂立少儿英语2007年1月公司总经理栗浩洋和副总经理蒋运福一同荣获*****教科所“2007年**教育**人物”称号,总经理栗浩洋2007年4月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评为“中国**连锁企业管理者”。

1984年 昂立少儿英语的前身“上海交通大学勤工俭学中心”成立,正式启用“昂立ONLY”的名字,标志着昂立的诞生。1991年 交大昂立外语培训中心成立,昂立少儿英语组织开展以在校大学生为主的大学四六级及美国口语等培训。**的生物领域里的“昂立一号”品牌是由此衍生出来的。1993年 交大昂立电脑培训中心成立,成为沪上*早的电脑培训机构之一。

1995年 昂立少儿英语正式启动英语培训项目。1996年培训学员2000多人,拥有兼职教师20余名。1997年培训学员4000人,拥有兼职教师60余名,获市教委**勤工助学单位称号,昂立品牌逐步建立。 1998年昂立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正式成立,培训学员*次突破1万。昂立少儿英语截至今日,已在浦东、虹桥、杨浦、东安、闵行、松江、杭州等地建立七大分部,与总部并轨运行。

标签: 昂立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