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坚守,十年奉献 哈哈贝贝早教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哈哈贝贝品牌背景:哈哈贝贝早教机构隶属于香港美景投资集团,集团于2000年在香港注册成立,主管基金、地产等项目投资。创立于2003年的哈哈贝贝致力于0-6岁婴幼儿及家庭的早期教育。

集团简介:立足中国,为中国家庭**打造的早教俱乐部。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隶属于香港美景投资集团,集团成立于2000年,在香港主要涉及地产投资、基金管理、对外贸易等产业。

伴随中国经济的蓬勃升起,美景投**知早教对中**宝健康成长的重要性。

以香港为窗口,美景投资联合了香港中文大学、英国St Andrews (圣安德鲁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系统研究西方早教行业的发展,针对中国早教市场的现状,倾力打造适合中**宝的早教机构—-哈哈贝贝早教俱乐部。投身中国的早教事业,奉献出我们的力量。我们旨在为每一个中**宝开启成功人生的窗口。

哈哈贝贝以意大利 Maria Montes***i 教学法、德国 Carl Orff 音乐教学法、美国 Dr. Jean Aryes 感觉统和理论、美国哈佛大学教授 Howard Gardner 博士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论为教育基础,教学内容涵盖了胎教、亲子、音乐、感官训练等多个方面。*创*适合中国婴幼儿的****教育新模式。把专业的早教模式,延伸到中国家庭,为0——6 岁的 孩子和家庭提供早期教育服务。

哈哈贝贝十年坚守,十年奉献,一路走来的见证,用爱呵护中**宝健康成长。

标签: 哈哈贝贝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