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留学桥是清华大学留学项目之一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清华大学留学桥是清华大学留学项目之一,清华大学留学桥**班是为留学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的学生而开设的清华大学留学项目。

清华园清华大学留学桥是为留学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在国内学习等同于国外大学本科的基础课程和课堂英语以及**职业资格培训的教育基地。在清华大学的学术氛围中学习国内阶段课程,留学桥收获终生受益的清华学习经历。

留学桥成绩合格可获得国外合作大学的学分认可,同时可兼修**职业资格课程,获得如TESOL4**英语教学职业资格证书。完成清华阶段学习,成绩合格可直接申请进入国外院校学习后续课程,完成学业后可获得中国***认证的国外大学文凭。留学桥是一种*可靠的,留学***高的,省时、省*,集合诸多普通留学中介和留学培训类项目无法达到的综合优势的留学方式。

留学桥100%可获得国外合作院校的录取,通过清华这个平台进入一个更理想的国外学校,专业的指导和师出名门的口碑让学生从容签证,通过率高。留学桥为准留学生设置*特的渐进式课程,按国外院校的模式管理,使学生做好适应国外留学环境的准备,提升留学期间的学习能力。

标签: 留学桥国际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