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一数学思维训练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佳一数学思维训练是北京佳一教育机构研发的动态数学思维训练课程。全国近800家加盟校八年来的跟踪实践表明,学习佳一数学的学生,98%以上都取得了显著进步,90%以上考取**中学!佳一数学思维训练*大的特色是:“奇趣、**。”在佳一数学思维训练的教材体系和教案设计中,趣味是*大的特色。

佳一数学思维训练与传统的奥数有着根本的区别。佳一数学思维训练**淘汰了传统奥数中的“僵、难、怪、偏、涩”的部分,佳一数学思维训练教学中关注学生内心体验,从孩子的心理特点出发,创设奇趣的故事情境,让孩子在快乐中享受学习,使有效学习大于无效学习。

佳一动态数学教学法,倡导“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课堂内外互动”互动式教学,实现教学模式动态化、过程动态化、教学资源动态生成和动态评价。每节课均拥有魔幻的故事情境和动画语音多媒体课件,充分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倡导团队协作学习,让每个学生参与其中,感受数学学习的魅力。

佳一教育机构在培训行业数学教材体系研发、教学软件开发、教学模式打造、二三线城市培训学校运营、教育行业**管理人员输出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

标签: 佳一数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