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森国际少儿英语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美森**少儿英语专为3到12岁少年儿童提供**的英语教学服务。成立之初到如今,美森**少儿英语经过多年教育经验积累,美森**少儿英语已经为广大家长培优出各年龄段英语口语,英语读写小**,深受家长推崇,成为中国儿童英语教育*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美森**少儿英语是专注于少儿及成人教学研发、致力于国人教育教学的培训集团。美森教育集团注册资本2000万,美森**少儿英语旗下拥有美森**少儿英语、能动英语亚运村校区、北大青鸟天灿校区、北大青鸟通州校区等多个知名教育机构。

美森**少儿英语其品牌已经在教育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过硬的教学质量与**的品牌实力为美森教育集团占据了强大的市场份额,现已成为北京教育机构市场不可或缺的实力型培训机构。美森**少儿英语凝聚**资深教育专家、儿童心理专家,专为3-12岁非英语母语国家儿童研发了适合其语言特点、思维能力、身心发展的新型儿童英语教学机构——美森**少儿英语。

美森**少儿英语成立于2012年,是美森教育集团旗下的自有品牌。美森**少儿英语凭借教育集团丰富的教学经验、强大的师资力量,依托全球*大的教育出版集团——培生集团,为3-12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英语教育平台、专业的教育内容、权威的英语能力测试以及所有与少儿英语教育相关的服务。美森**少儿英语现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首屈一指的少儿英语教学机构。

标签: 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