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早教加盟 品牌优势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红黄蓝早教加盟品牌优势:三*** 构建0—6岁一体化教育

红黄蓝亲子园——中国早教的**者和**者

1998年,红黄蓝创办了****家亲子园,*创0-6岁一体化教育模式。在遵循中国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基础上,借鉴欧美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红黄蓝亲子立体教育课程方案。根据0-6岁儿童不同的敏感关键期,设置了亲子、音乐、语言、思维以及入园过渡课程和入学过渡课程,让孩子在快乐中体验、快乐中学习、快乐中发展,帮助孩子完成从家庭到幼儿园以及从幼儿园到小学的顺利转变。

目前,红黄蓝亲子园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园所数量近1000家,教学、服务和管理团队2万余人,累计培养了数**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每周都有20万名儿童走进红黄蓝早期教育课堂。园所数量不断增加,方便全国的家长就近选择。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将***的早期教育服务带给中国的每一个儿童家庭。这足以说明红黄蓝早教加盟是多么的放心

旗下的家庭教育产品——《竹兜早教套装》荣获北京市2010年度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重点项目资金支持,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唯一推荐的家庭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其中的动漫片《竹兜和朋友们》被国家人口计生委列为目前阶段唯一推荐的亲子动漫产品。

如果您对红黄蓝早教加盟有兴趣的话请联系他们吧 ,相信如此优秀的早教中心红黄蓝早教加盟也不会让你失望 。

标签: 红黄蓝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