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一数学教育 走向世界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四月,初阳拂面,北京佳一数学教育总部传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英国埃塞克斯郡教育委员会代表当地**,盛情邀请北京佳一数学教育机构于2014年7月带领30名**学生联同团**、《辅导员》杂志社**一同访问英国,并参加“2014年中英中小学生数学挑战赛”。

访问期间,佳一数学教育将为埃塞克斯郡517所**小学的数学教师作专场演讲,并呈献一堂精彩的公开课,向英国老师和孩子们展示佳一数学的魅力。佳一教育从全国直营校、合作校选拔的30位**学员也将与英国学生同台竞技,通过个人能力挑战、团队协作力PK,展示中国青少年丰厚的数学底蕴。

据英国埃塞克斯郡教育委员会驻中国全权代表william HUANG介绍,英国教育界对中国基础教育阶段的数学教育的先进性倍加关注,鉴于佳一数学教育数学在中国取得的显著成果,待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后,埃塞克斯郡教委将邀请佳一教育**赴英国***的大学做访问学者,同时还将邀请10位**佳一教育老师,到英国埃塞克斯郡**学校从事半年左右的数学教学工作,共同探索提升当地数学教育教研水平的途径。

“佳一数学教育”这个从淮安成长起来的教育品牌,继2008年迈入北京,走向全中国后,即将于2014年7月**启航,走向世界。

2014年7月,让我们共同期待,佳一数学教育走向世界!

标签: 佳一数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