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底,岳亚明离开乐高**自己的品牌,多名同事跟随创业。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历史从这里开始。

2007年,“搭搭乐乐”成立,“搭搭乐乐”的**个培训中心选在深圳少年宫。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真真是应了万事开头难这句话,刚开班仅有4个孩子。

但岳亚明依旧精心组织课程,让孩子们在“玩-学”中体会到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在动手过程中提升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看见孩子一点点进步,家长们欣喜若狂。家长的口碑营销,是“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打开市场的敲门砖。

从2007年开始,傅大卫接受搭搭乐乐机器人培训,对力学对计算机程序和机器人组装任务驾轻就熟。2011年机器人世界杯,擅长英语的傅大卫负责和组委会沟通,及时传递赛事规则信息,从容应对一举夺魁。RCJ**的获得,成为他开启牛津大学之门的金钥匙。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得到了**的肯定!

6年时间,搭搭乐乐机器人教育培养出18名机器人大赛**,在国内、**有影响力的机器人比赛中,获得大小奖项130余项。

**机器人赛事,现成为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自主招生项目,直通牛津大学、哈佛大学等海外名校,唐敬一、郭昊轩、张东于等近20名同学,以机器人特长相继考入国内外**中学或**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