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乐多少儿英语怎么样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派乐多少儿英语怎么样?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派乐多少儿英语怎么样以及派乐多少儿英语的小知识

“派乐多快乐英语”是由**英语教育**、新航道**教育集团创始人胡敏教授亲率100多位中、美、英语言学家、学前教育**、儿童教育**,历时五载,耗资数千万,精心为中国3-8岁少年儿童量身定做的一整套英语学习立体解决方案。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派乐多少儿英语怎么样

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派乐多少儿英语怎么样?派乐多少儿英语教材是主要针对春、秋季教学时段开发的长期教材,面向3-8岁少年儿童。教材分为两个级别:幼儿版(1—3级)和少儿版(1—7级),共20本教学用书。每个级别分别包括学生用书(A/B册)、游戏手册(A/B册)、教师用书(A/B册)。并配有教学用书、教学卡片、教学挂图、教学用具、课堂奖品等教学产品。

介绍了这么多,那么派乐多少儿英语怎么样教学呢?派乐多儿童学英语倡导实景反应式教学理念 “派乐多快乐英语”是****倡导实景反应式教学理念的少儿英语**品牌,依托新航道教育集团**化、先进化的教育理念以及研发实力,以及跻身于国内**少儿英语**品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