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幼儿园的配备设施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小主人幼儿园宝山区小主人幼儿园——上海市一级**园,全园占地4742平米,整个幼儿园设施设备先进、齐全,环境优美。在宝山区全面实施“上海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中,教育局又大力投资扩建校舍,大大改善了厨房构造和设施,小主人幼儿园为幼儿生活、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满足了幼儿餐厅、卧室、活动室等需要。

小主人幼儿园现有托、小、中、大四个年龄层共11个班,300余名幼儿(每班配备2名教师,1名保育员),其中小主人幼儿园**教师占44%,大专学历达100%,本科(含再读)达70%。64%的老师具有国家英语4、6级等级水平、国画六级以上证书。在历年的办园过程中,小主人幼儿园立足于原有基础,以健康为目标,语言抓手,表达表现为手段,努力培养**性的小主人,并关注每一位孩子,使其开心、开口、开窍,开发每一位幼儿潜能。

小主人幼儿园使其在原有水平提高。同时不断梳理、完善幼儿园各类目标,使幼儿园办园目标、幼儿培养目标、教师培养目标以及家教工作目标融合在一起,相互渗透,形成合力,促进整体工作开展。通过每月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小主人幼儿园让孩子走向社会、亲近自然,自由地探索、尽情地表达表现;以二周一次的混龄美术、英语、游戏等活动提高幼儿的交往能力、表现能力;用任务驱动法,让孩子在现实的生活情景中战胜实际困难,解决实际问题;我们的小故事手,小记者,小主持乐意开口,勇于表现。

标签: 小主人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